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挑战精分七题主苏靖副魔道 发糖发刀子

精分七题如下:
用一方死亡写一篇甜文
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正文如下:

梅长苏死了。景琰知道这个消息,把珍珠放在了他的牌位前,揭开了红布。红布的反面,写着两个字:是你。

他想起了梅长苏离开之前他自己过的那个问题。那么多年了,他一直渴求的答案。他只问过两次,一次是去东海前,还有一次就是这次了。前一次那人笑着说回来告诉他,这一次他也说同样的话。可是,为什么不亲口告诉他呢?

做了很久的皇帝后,景琰终于等到了他期望的那天。他寻了一路都没有那个人的身影。奈何桥边,孟婆面无表情地递了一碗忘川水。景琰忍不住问了那人的去向,孟婆指了指他胸前悬挂的珍珠。他看着那人从珍珠消失的雾气里化形出来,忍不住怒气也忍不住眼泪。那人浅笑着拥住他。他们拥抱接吻。

景琰与那人约定了来生,喝下了忘川水。那人笑着说好,若有来世,绝不分离。那份慎重与情意,看的景琰忍不住眼泪也忍不住笑。孟婆看着景琰消失,冷冷地对那人说那人骗了他。没有来世,所以也不会有相聚分离。那人微笑不语。“再后来呢?”一个听故事的孩子追问。“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 

景琰仿佛从一个梦里醒来,却发现自己困在另一个梦里。梦里他不是萧景琰,是梅长苏。是林殊。林殊的心动,林殊的渴望,林殊夜半深处不为人知的少年的小动作。林殊的痛苦和悲号。梅长苏的迟疑与痛苦。梅长苏的喜悦。梅长苏的不可说的情绪。他蜷缩着身体,感受着两人合为一体的感受。

拉灯拉灯和谐和谐生命大和谐(以上为肉的部分),景琰终于从绮梦中醒来。原来,他叫江澄;他的春梦的对象梅长苏,是现实中的刎颈之交魏无羡。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那只是共情的一个故事。

后记:好基友冷冷一哼,夸我居然cross发刀子。哎呀,这不是看了一个B站的视频嘛,居然用我凯的脸配小江甩鞭子,还哭着说为毛不告诉我,我那个心塞啊。所以就有了这个文。小伙伴们不要打我~突然发现此文cp观无比诡异。啊。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