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我爱的瓶邪文收集想到什么就放进去下 非原著向

瓶邪是个万丈深坑,但是坑里有好多可供细细咀嚼的作品。开一个帖,记录一下主要都是非原著向。满十个就开一新贴。不以题材和任何梗为考虑,有情节并好看是第一要务。

阅读提醒:基本不虐,虐了你别找我找作者,呵呵。


1。【瓶邪】《孤山志异》by 熙AKIRA (可以当成一个个小故事看)

推荐理由:虽然原著向里也放了这位大人的文,而这篇也有原著感,但是我觉得更有趣的地方是说打鬼故事,所以还是单独放做AU吧。无邪老是遇到邪物,这个没得说,关键是有小哥在不用怕,偶然不去盗墓去打粽子也是挺有趣的。


2。【原创】魔都怪谈(都市怪谈梗,不恐怖也不虐,看我真诚的眼神!

 (未完结)

推荐理由: 在魔都的孩子会看得很有感觉啊。不过千万别对号入座尤其是地铁站名哟,呵呵呵。发展到后来已经非常紧张,可惜没有完结,目测坑了,555555。(据说还有游戏,噫。。。)


3。Show Me by 正经人Xx (未完结)

推荐理由:S和M的故事。你们懂得,我不放链接了,你们自己去搜吧。不过其实我一直都说,好的此类故事在于爱和关系,而不是行为的本身,否则就是自我满足而不是两个人的故事。


4。两耳之间  by 夏子煦 (未完结)

推荐理由:医生瓶治疗不举邪,还有失忆梗。哈哈哈。


5。清平 by  fannyzcw (完结) 

老张:美院学生。小吴:小本生意。文中偶尔精分,请对照口味食用。

P.S. 设定在江南的小镇,但还是比较喜欢使用原著风格的对话,京腔出没请见谅。

推荐理由:江南真是吃东西谈恋爱的好地方呀。老张好像木村在长假里的那个角色哟,因为恋爱打开了新境界。


6。【文】明安——冬 by 蓝蝴蝶ZY (深夜食堂系列 未完结)

推荐理由:和吃有关的一个个小故事,见人情和人性。现在坑在很关键的地方。哎。 


7。渡天 by 西山秋 (民国背景/神兽乱炖/上古神众)未完结

推荐理由:看括弧里的关键词你就懂了,这些都是我爱的。当年你对我不理不睬,现在的我让你高攀不起,并没有(泪目,天真你这个看到小哥就横躺的性子,得改啊。。。)


8。【授权转载】应是绿肥红受 by 二冬 (完结)也可以去微薄看

推荐理由:古装剑客瓶和超臣邪,家国情仇,好在最后是HE。肉的有。


9。【瓶邪】《一心一意》by 碎碎九十三 完结

推荐理由:阿斯伯格综合征瓶和正常邪谈恋爱的故事。略心疼小哥努力走出自己生病的状态。


10。【授权转载】饮食男男(架空 美食 HE 完结) BY桔梗

推荐理由:大厨瓶和美食博主邪。吃饭和恋爱一起不耽误的故事。看着好饿。


居然顺利地推完了10篇,哈哈哈,感谢好基友大力赞助瓶邪文。这些都是我俩都看过的而且看得非常顺眼的文,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如果有好文也欢迎来推,谢谢先。

评论 ( 11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