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2: 为学长点一杯粉红冻奶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给自己发糖的乐趣。

————————————正文——————————

Arthit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喝自己爱喝的粉红冻奶。不用再做大当家,也不用被学弟学妹们当作恶魔一般,最要紧的是,再也没有人会说“你怎么喝这么少女的饮料。”因为这样说的人,已经被他收服了。

不过为难的是,如何在两人一起去吃饭的时候体现出老公的威严,而不是老婆的服从,尤其不能在饮料上输给对方,这是个Arthit新头疼的问题。

要点咖啡冰吗?Arthit犹豫想了半天,虚弱地地说出了自己的选择。

“Arthit学长你确定吗?”那个微微笑的脸,仿佛看透了他的内心。

“嗷,要你管,我就点这个。”内心的少女流着海带般的眼泪,Arthit倔强着再用力地点了一下桌子。

“好,那我就点我要喝的了。”Komp保持那个微笑,说, “我要粉红冻奶。”点头向服务员示意。

这家伙,一定是故意的!Arthit愤怒地看着对方,只是换来对方一个安抚的笑容。淡定,我要淡定,保持作为当家人的尊严。。。可是,还是好想喝。。。冻奶。。。

饮料很快送上来了,Arthit戳着自己的咖啡冰,看着“自己的”饮料被在他看来一脸“狐狸”般微笑的学弟啜着吸管喝了一口。嗯,他是不会承认狐狸的牙很白,笑容也很灿烂,因为他拿走的,是自己的最爱啊。

“交换吧。”这样说着,Komp把喝了一口的饮料推到Arthit面前,拿过了对方的饮料。

“噫?”Arthit盯着Komp,“为什么?” 心想如果对方说出还是老婆你比较合适这样的粉红色饮料他就该炸毛了。

“以前我听人家说过,情侣之前是不分彼此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Komp目光灼灼地看着问号聚集的学长。“所以你的咖啡是我的,而我的冻奶也是你的。不分彼此。”

Arthit露出一个算你识相的表情,开始专心对付自己面前的饮料。

“间接接吻哦。”Komp在Arthit喝了第二大口的时候突然这样说。

“咳咳,”Arthit被这原本应该放在心里的惊人之语呛到了。他拍拍自己的胸口,平复下那口气,瞪大眼睛问,“你说什么?”

“没有,”罪魁祸首笑得一脸无辜。“我是说,粉红冻奶很甜。”

Arthit挖了对方一眼,挣扎地决定有当家人气度地放过这句小小评论,继续把自己埋在饮料里。

Komp看着对方别过脸,没有放过那如同饮料颜色一般飘上学长面颊的绯色。

他笑吟吟地喝着自己的咖啡冰,满足地感叹了一句:真的好甜啊。


~ The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