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4:关于学长剪头发的残酷童话故事之下篇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给自己发糖的乐趣。

警告:本篇含玻璃渣,慎入。 

————————————正文——————————

Komp不喜欢Arthit剪头发。

并不是说短发的造型不合适大当家,恰恰相反,短发有助于Arthit摆脱头发绵软低垂时的稚气感,变得疏离而有距离感。如果再投以冷冷的眼神并配上职业的西装,那么Arthit完全可以变成一派技术精英的样子。 

Komp记得很清楚自己是如何被学长剪了头发之后帅气登场的造型所惊艳。压抑不了翻涌的心情,他直直地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而那个,却是吓到了对方,留下了一个匆忙逃跑而跌跌撞撞的背影。 

而自己,也看着那个闪躲的背影,真正知道自己已经万劫不复了。不管对方如何,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了。

并不真的只是看对方的长相如何,而是原本不修边幅以增加冷漠凶悍之下的关怀之心打动了自己。怎么有这么奇怪的人?一边要推开其他人,一边却无法克制地关心着其他人。一边嘴上说着惩罚,却在第一时间赶到被惩罚的人的身边,并伸出双手竭力帮助那些跟不上的人,不放弃任何一个人并小心翼翼地对待他们。热切地期待着他们的成长,却用残酷的言语来告诉他们这个社会并不仁慈;因为他的顶撞惩罚他跑圈,却因为一句学姐让我停下来而轻易放过自己,而之后在自己被惩罚的时候不折不扣地跑了自己说出口的圈数。倔强地为新生做好言出必行的榜样,却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哭泣。 

考虑着这些的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无法把眼光从这个人身上撤开了。别人都以为自己是在调戏大当家,佩服自己的勇气和大胆。而勇气和大胆的人,却只能承认自己的调戏,其实已经不知不觉变成了真实。真实的,只能用调戏的语气,说出与自己心声一样的话。而情绪,在积累,只是等待一个契机。 

而剪发这件事情,就是那个契机的暗示。再也无法压抑的心情,想要传达的感情,都在学长入住自己的宿舍的时候,化成了近在咫尺令人心动的呼吸声。然后,他做了告白。意料中的拒绝如期而至,但是明明知道这点的自己,却是无法控制喉咙口的呜咽。学长这么好的人,大约是会有很多人喜欢的吧,比如,那次在操场上一起看他跑步的一年新生。还有唯一一起出去的时候遇到的他曾经喜欢的女孩子,如果学长大胆做了表白,那女生是不会拒绝的吧。 

愈发觉得自己愚蠢的,却没有办法阻止这样想的自己。 

如果,没有那次的出游,如果没有那次看到剪发后的学长时突如其来的情绪而控制不好距离,一切是否会不同?还能停留在好好的学长和学弟之间的关系? 

这样拷问着自己,Komp却发现一个令人绝望的事实,这和剪发什么的并没有关系。只要他跟着自己的心走,兜兜转转总会带领他走到这个死地。

这真是关于剪头发的最残酷的故事了。

 

~The End~


P.S. 小伙伴们国庆愉快~~送点段子给大家过节~~明天,又是周六了,一定要去领周六晚上的国庆大礼包哟~~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