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5: 无论在哪个时空都要回到学长身边(混玻璃碎末)

由自己的脑洞发展起来的小段子: 等看一年生的时候你就看看天空的白云飘 开开脑洞啥的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给自己发糖的乐趣。

警告:我仿佛自己嚼出了玻璃渣的味道。你们看不出就算了。

——————————正文———————————— 

Kong和Arthit一起看了电影《彗星到来的那一夜》。看完后,Kong在思考着其他时空的可能性。或许在某个其他的地方,他和学长并不会相爱。这并不是一个他喜欢的想法,但是这是逻辑上的可能性,他们或许只是好友。不过他想到另一种可能性,于是对Arthit说,“是不是在另一个时空里,如果我是你的学长,你就会肆无忌惮地对我撒娇?“ 

对方看了他一眼,“白痴,我可是在这个时空里比你早出生,要和我比吗?“ 

Kong笑了,他专注地看着这个骄傲的人,“不是的。如果我比你大这样我就可以让学长依靠,想象着另一个时空里你对我撒娇而我可以安抚你,我就觉得很开心。”

Arthit略带挑衅地问,“如果我们在另一个时空,我们并不相爱,你会如何?”

Kong认真地想了一下这个问题,答到,“我不知道,或许换了另一个时空,我们并不是现在这样的关系。或许,我们会是好朋友,读一个大学一个专业,甚至还是同班同学。也有可能,”他停顿了一下,“我们并不认识彼此。”再加了一句,“虽然我并不喜欢那个可能性。“

Arthit看着这样认真说的人,继续问:“如果在另一个空间里,你还是爱着我但是我当你是好朋友,你会怎样?” 

Kong的眼神变的闪烁,还有一瞬而过的痛苦,“如果我还是保持着这样的心情,那么,我想要么我会找到合适彼此的距离,要么我可能无法做你好朋友。” 

Arthit忍住心里的苦涩感觉,问了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你失去了我,而去到了另一个我们相爱的空间,你会想杀死那个空间里的自己,和我在一起吗?” 

Kong一瞬间呆住了,他皱起眉头看着对方,痛苦慢慢浮了起来。久久,他垂下眼,轻轻地说:“我不知道。可能我终究还是做不出杀死那个其他时空里与你在一起的那个自己的事情。”他把头靠在对方肩头,“还是,那个人,不是你。我拥有的一切与你的回忆,都是在这个时空里的。另一个你,不是我的你。“ 

Arthit把自己的头抵住对方的头,低声说着:“如果你不小心离开了我们的时空…”

Kong不等对方说完,很快接了下半句,用他惯常的肯定的语气,如同当初他说自己一定会赢的语气,“我一定会回来的,不会放开你。“不过他停顿了一下,“如果,那是你的希望。“ 他迟疑地拉开了距离,看着一直发问的人。

“那不是我的希望,0062 Kongpop”Arthit强硬地说,看到对方眼里的迟疑瞬间暗淡下去,他放柔了声调,“这是我的命令。无论你去到哪一个时空,都一定要回来找我。” 

“是。“ 这样说着的人,因为对方的命令笑了起来。或许在这个时空,他的学长并不需要他的保护,也不会像另一个时空里那样可能对自己随意撒娇,但是学长总是以他的方式表达心意。在这个时空里,他们不会错过彼此。

~The End~


*《彗星来的那一夜》说的是一个平时空间折叠相遇主人公因此迷失的故事。

P.S. 好像写了奇怪的东西出来,感觉有点不对大家随便看看~~

P.S.2在这个时空里不能实现的愿望,我总以为在另一个时空里会有更好的我能够实现。所以如果你有痛苦但是不能改变的事情,请相信另一个时空的你会达成心愿。而这个时空里能做的,就是好好地生活,以实现其他时空的你不能实现的愿望。

评论 ( 18 )
热度 ( 35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