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7: 学长不喜欢的表情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发糖的乐趣。

————————————正文————————

Arthit从来看不起男生掉眼泪,在他的心里,男生应该是坚毅地去面对一切,不应该用眼泪来表达情绪而是应该用行动来说话。

他也不喜欢那种扭扭捏捏的暗送秋波和各种充满暗示意味的笑容,因为他对于解读人的微妙情绪特别有天分,别看他平时一副胡子拉碴头发也不搭理的样子,总是能够体察出那种拐弯抹角的特别感情。

所以,当身为同性的学弟开始胡搅蛮缠,一开始并没有多加理会只是以为是对抗的冲突。只是这种胡说八道开头过份了让他竟然有几分失去理智,毕竟上一个敢这样和他说的男生已经被狠狠教育过。被拦住冷静下来之后才安慰自己:就当是一个学弟的别种方式的挑衅好了,完成任务才是最要紧的。

不过Arthit不喜欢学弟的眼神,尤其不喜欢学弟露齿的微笑。因为那种很有把握势在必得的样子,在一个新生脸上出现实在不讨人喜欢。尤其他也社交媒体上不止一次看到过关于一年新生里一个拥有温暖微笑的照片和一堆评论,让他觉得:那个笑容其实很刺眼。凭什么自己和小伙伴们训练新生辛苦的要死,被感谢的却是那个让自己工作更辛苦的人。某时他也在暗想:如果能让那种刺眼的东西变得稍微乖顺点,他也会开心多。

也许是上天听到了他的愿望,学弟的眼神里,刺眼的东西少了,笑容却依旧灿烂。而且,不晓得什么时候还多了点东西,而且是直接针对他的。Arthit看不懂但是觉得本能觉得需要躲避。

事情在他套瓷不成反而不得不在众目睽睽下跑了54圈时发生了改变。为什么是54圈或许因为这是他的吉利数字吧,绝对不是因为以前罚学弟跑步而他没有跑完的原因。他不想看那人流露出得意或者是幸灾乐祸的神色。

不过,那种撑着伞坚持要陪我跑好像我是个虚弱的需要照顾的小姑娘的表情是什么意思?难道是雨太大了我看不清?还不许我继续跑要我停下来,你以为你是谁可以命令我?

Arthit一把打开学弟想要为他撑伞的手,凶狠地命令对方走开。却被对方眼神里的奇怪的表情震住了,在雨里看不清楚对方脸上的是雨水还是别的什么。

喂喂喂,不要难过啊,跑的快死的人是我,要哭的也该是我才对啊,这种表情,不像是平时你的表情吧。

如果,可以让那种表情消失就好了。

这和你没关系,是学长的事,别来掺合,否则我就惩罚你们所有的人。

Arthit用尽最后的力气恶狠狠地说着,忍住全身的不适和喉咙口的腥甜离开运动跑道。在小伙伴的帮助下回到房间,用热水稍事冲洗,换了套舒服的衣服,他已经等不及地瘫倒在自己的床上,闭上眼却挥之不去某个人的眼神和那句难道学弟就不能关怀学长的话。不过,他已经没什么力气去细想了。

应该,不会那么难过了吧。那种表情,不合适你。

事后想起来,Arthit觉得自己的一时心软和多愁善感肯定是自己被雨淋多了脑子也不太清醒。因为,他绝对不会忘记学弟之后登堂入室的表情有多么得意洋洋,惹人生气。果然,学长今日还是陷入表情厌恶死循环中。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