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6: 学长坐拥佳丽三千的童话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发糖的乐趣。

————————————正文————————

Arthit见不得女生的眼泪,但是和大多数面冷心热的教官一样,他只能把安慰和愧疚藏在大声呵斥和凶狠的眼光之后。

如他担心的那样,到了整个训练快结束时学妹们都不敢亲近他。签名任务时也只有一个看起来很可爱的妹子大胆提出,被他顺势让女生公开表白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他也觉得自己被欺骗了,所以半开玩笑地询问学长们,到底要怎样才能坐拥传说中的后宫佳丽三千,学长的答复是,坚持你在做的事情直到最后他们明白你的用意,你就会收获被感动的学妹们。

Arthit听不出那是开玩笑还是真的,但是学长的话应该是过来人的建议总不会错,所以他越发凶狠,也更加严厉。

很久以后,他才想起当时其实学长忘记说了一种可能性,如果先被他的严厉打动的不是学妹而是学弟怎么办。但是那时已经来不及了。后来幸好学长还仁慈地在婚礼上给了更加有建设性的关于明白自己心的建议, 填补了坐拥三千佳丽的建议漏洞。

为了表示感谢和自己的心情,他花了了很长时间学会曾听到过的一首旋律优美的中文歌曲《童话》,最爱的一句歌词,就是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不过,Arthit没有后悔被骗,这是他最满意的地方。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