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10: 学长说的话总是对的 上

弃权声明:他们不属于我,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发糖的乐趣。

警告:含部分剧透(其实我知道你们都在贴吧和围脖微信上看过所有能找的翻译了吧,所以没有关系吧啊啊啊啊)

————————正文—————————

Kongphop从来不知道自己会这么乖乖听一个人的话。并没有在家里因为是老幺有家人的宠爱而变成了纨绔子弟。正相反,虽然小但是依旧被要求要保护自家的姐姐们而变成了小绅士,所以无法对他人的痛苦无动于衷。

以为自己做的足够好了,也被足够多的人赞美了,但是有一个人,却这样说。

Kongohop,原地深蹲。

Kongphop,跑步54圈够了吗?

Kongphop,你也只会打打嘴炮。

Kongohop,不要让你的朋友们祈求英雄而不是靠自己。

Kongphop,你们忘记橘子了,要好好收下。

Kongohop,这件事情和你们一年生没关系。

想看到这个人更多的情绪和表情。

Kongohop,帮我还烤肉的钱。

Kongohop!(擦眼泪)

Kongphop,这样做就是不尊重我们。从我面前消失!

Kongphop,我叫你死你还真的去死吗?!

Kongohop,知道我不开心为什么还要做呢?

为什么呢?如果拷问自己的心,就会想听到更多的呼唤从这个人口里说出。

Kongphop,头发剪得如何?

Kongphop,  没事了,只是想谢谢你。

Kongohop,你对我。。。是不是有别的意思?

Kongphop,我对你还不了解。。。但是,我想去了解你。

只是呼唤名字,就足以让自己心动或者心死。

我还想,听到更多你说的话。

呼唤我的名字。

说着思念。

以及关于我们的未来。

直到我能想象到能与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不贪心。

一瞬一劫而已。(注1)



注1:

一瞬:“一瞬”的正确时间究竟有多少?经过很多科学家实验后的平均值是五分之二秒,这其中包括:放下眼睑是十分之一秒,眼睑放下后的停止状态是十分之一点五秒,眼睑又再提升是十分之一点五秒,总合之一瞬即五分之二秒。

一劫:佛学中说大时量常用“劫”字,劫就是大时的意思。分小劫、中劫、大劫三种。一个小劫究竟是多少时间?从人寿十岁算起,每过一百年增加一岁,加到八万四千岁,然后再从八万四千岁每隔一百年减一岁,减到十岁,总共一千六百八十万年叫做一小劫。以此往上推,则为:一个小劫为一千六百八十万年,二十个小劫为一个中劫,四个中劫为一个大劫。

评论 ( 6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