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11: 学长说雨天也会有好的回忆(致敬微博公益广告)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给自己发糖的乐趣。

又及:有人说我不写得话会失去你们的。你们什么时候看到布置作业的人会失去写作业的人。斜眼。〈--〈-- 

又又及:我只想听听下雨的声音,自己什么也不干享受着看你们写文的乐趣。

又又又及:我爱你们大家。


关于雨天,Kongphop曾经总有不好的回忆。

仿佛不愉快的和Arthit学长的回忆,都和雨有关系。

像是看着学长跑步,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无能为力地在一旁。

哪怕撑着伞要陪学长跑步,也被打开手,伞掉在雨里,连带自己的心。

最后好不容易等学长跑了最后,却在一堆围观群众的众目睽睽下,被说了一句“和你没有关系”。

又或者是隔着雨帘的某个夜晚,他在阳台上看着某人的房间,接到了电话却在说出心声之前被冷冷挂断,而灯,也随即灭了,如同他的心。

想要抽烟却发现自己已经答应了某个人,连任何可以派遣情绪的方法也没有了。他知道雨水是咸的,因为他尝过那个味道,湿润的,如同某个无尽海里下沉时呛入口鼻的海水。

听着雨点打落阳台的声音,他只能在回忆里解下那人亲手系上的手绳。然后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一直到天亮。

他从未曾说过自己关于雨夜的不好回忆,但还是被学长发现了。

于是关于雨夜,Kongphop有了新的回忆。

像是打着伞去图书馆一起自习,虽然被其它人嘲笑公然撑伞秀恩爱,学长也丝毫不介意,反而冷冷地哼一声,说:“总比没有的秀要好。”还有面对比自己高的男朋友而自己矮的事实,只是简单地说:”你找不到再高的了,只能为别人服务。“

像是在辛苦读书的时候突然学长撑伞送来一杯冰咖啡,然后他目送那人拎着粉红色的饮料,在雨里一手撑伞一手捧着陶醉地喝着最爱离开,不忘记给自己下命令不允许他半途而废,离开书本。 

又或者是在考完试放假时,两人相约去清迈。坐着慢悠悠的火车,两人喝着温暖的饮料看着雨水在车厢玻璃窗外侧落下的样子,相视而笑。早上醒来的时候,学长乖乖靠着自己,柔软地如同一只小猫,而早晨的晨曦照在学长身上,白皙的沉睡的脸,好像会发光。而那一刻,他只希望这旅途和雨一样,永不停止。

而当他偶尔絮絮叨叨,编着他俩最初相遇并不是在学校,而是在某个下雨天的马路,学长遇到了没有伞的他,好心地为他遮了一方天空而且还同路最后因为借他伞还成就了之后的雨伞情缘故事。学长只是耐心地听着,然后眯着眼看他,轻轻地问:“你要重新来一遍吗?我可以假装不认识你的。”在他惊慌失色说并不是的时候送上一个吻,然后微笑地在他耳边说:"这样不是更好?“

Kongphop知道,只要他的暖暖还在,无论晴天还是下雨,他都不会害怕。

雨后窗上的泪珠,也会因为太阳的光芒而如同珍珠一般璀璨。

而他们,还有更多的雨天回忆要去创造。


P.S. 给你们看太阳照耀下发光的雨滴。像眼泪又像珍珠。其实我只想给你看这张照片才写了这篇文(并不是……哈哈哈……



~The End~ 

评论 ( 7 )
热度 ( 63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