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如果一年生是这样发展的

我若不给你齿轮怎么办?

那就把你抢过来做老婆,你的财产自然也是我的了。

无知的法盲,你不知道婚前财产不是公共财产吗?好好学习吧。

一年生卒。



学长给你我的齿轮。
齿轮代表我们的工程系学生的心。你自己收好,别乱送人。
一年生卒。

学长和前暗恋对象闺蜜谈。
我和你说那钢炮咋咋咋不好,我恨死他了。
前暗恋对象转告朋友钢炮信息。
第二天社交媒体朋友发了推送:噫,他们睡过了吗?为啥知道他早饭爱吃啥?
重点全错,被迫出柜。
一年生卒。

海边回来下车。
钢炮,你。。。
啥?
你是不是喜欢我。。。?
嗯,学长啥意思?
嗯,就是字面意思。
我喜欢你。
。。。啥意思?
字面意思。
哦,我不喜欢你。
(万箭穿心)啥意思?
字面意思。
嘤嘤嘤,放下水飞奔而去。
回来!
啥?(燃起希望。。。
嗯。你的包忘记在车上了。。。
一击。
还有齿轮还你。
二击。
好好学习啊。
三击。
一年生卒。


学长婚礼后找到钢炮要带他吃面之后告白。
结果钢炮和他一起吃完面,因为没接到学长任何言语指令默默地走了。
学长一个人装逼帅气滴上了桥,刚要说我们认识只有三个月我还不了解你,结果头一回,人没了。
一年生卒。


以上段子都是脑洞,最后一个脑洞是微博大神的。
祝大家明天婚礼大桥接吻愉快。
没有吻上的话请问我要淘宝刀片链接。
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