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假面(8)电影结束后的脑洞后续

声明:所有扯淡的情节都是我编的,你们看看就好.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前文:1 2 3 4 5 6 7


(8)

英佑的话又轻又快,好像是怕宰夏随时会挂掉电话的样子。

“我打电话……是为了谢谢前辈,”对方谨慎地措词着。“刚才在店里帮我的事情。”

宰夏突然觉得有点好笑,难道自己才不是那个该小心翼翼的人,却要一个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孩子来试探自己心情。

“只是一件小事罢了,不用专门道谢。”宰夏试着让自己语气显得不那么严肃。又加了一句:“何况刚才你也有刚好心地帮我烤肉,就算是作为烤肉的回礼吧。”

英佑一下子没有了声音。空气中的沉默让宰夏觉得窒息,不能让这样的尴尬持续下去。

“啊,手臂以前的伤还好吗?”他随便挑了个话题。“刚才我好像手很重,有没有伤到你?”

 “没事。”像是吓了一跳,然后又好像松了一口气。“之前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前辈不用担心。”

对话再度进入沉默之中。宰夏不由想着:难道他们只能这样相互道谢问好了吗?

“喂,英佑,”他恢复了一本正经的语气。

“前辈?”对方好像突然不安起来。

“关于你说起的出戏的事情。。。”他斟酌着停顿了一下。

“。。。嗯。。 。”对方也似乎思考了一下,才微弱地应着。

“你是真心的吗?”宰夏吸了口气,认真地问道。

“什么?”对方好像不明白那个意思。

“你是真心想知道如何出戏吗?”宰夏按住了某种呼之欲出的情绪,澄清了自己的问题。

“。。。比起那个来。。。”似乎听到对方轻轻的叹息。“我更想知道,前辈和我的一切,是不是真的都只是演技?”

听不到宰夏的回答,对方在电话里沉默了许久。

“这一切到底是真心,还是演技?”

英佑的声音低低地从手机那头传来,好像是对自己说的,又好像是独白。

“如果不是真心。。。请不要再对我温柔。。。给我那样的错觉了。。。”

是祈求也是拒绝。

 “我已经无法从那样的错觉里走出来了。。。”

英佑挂断了手机,苍白的嘟嘟嘟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宰夏握住手机的手僵硬地保持着那个姿势,英佑的质问还回荡在耳边。

是真心还是演技?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