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非正常人类琅琊榜重看之吐槽记录

和某人一起重看琅琊,他的吐槽堪称一绝,特此记录。有段子就更新。

第一集:
1。鸽子开头就被吐槽是抄赤壁。他还问鸽主为什么这么娘,苏兄也很娘。鸽主和苏兄的对话,太基。他一看就狂笑,说台词写的有问题。对了,还有那个我还有多久?你要多久的对话。听起来像卖蓝色的小药丸的广告词。还有为什么去金陵,他自说自话接着说因为那里有很多男人。我击床大笑,的确,苏兄是为了男人去的。


2。苏兄的名字,他一听就觉得好像饼店的点心。而且自己和自己说话玩的很开心。什么天下第一苏梅长酥,还自己发明了广告词开始唱起来:天下第一苏梅长酥,谁比他苏,梅长酥,苏苏苏苏苏苏~谁比我苏,梅长苏苏苏苏~梅长酥,到底有多酥,尝过才知道。


3。关于郡主,他觉得不好看。因为太man了。而且之后自动把夏冬和郡主配成一对。汗汗~对了,他还说苏兄看到郡主那一幕,一定是在感慨大梁boy非常细嫩,不像男人。(话说此人书没看过,电视热播的时候一集没追,也不知郡主和苏兄的关系。)我心直口快说就好像梁兄当时误会英台妹妹是男人才喜欢她,结果知道真相后吐血而亡。他呆了一呆大笑,对,就是那个。(我突然发现郡主出现第一面的确是男装将士打扮。自戳双目,男二的角色难道这里就已经暗示了吗?)

第二集:
1。蒙大统领看到飞流直接飞上去。他说大统领的工作就是古代的地对空导弹,专门负责有敌情的时候负责拦截。对了,他还说因为蒙蒙做官,手下有一堆兵,所以那些兵在他的调教下,就嗖嗖嗖去飞上去拦截像飞流一样的人。突然脑补一排人肉地对空兵。哈哈哈。


2。梁帝让景琰站着等。某人问了一句,这俩啥关系?是父子吗?哈哈哈,某人你真相了,景琰的确不是亲生的。


3。静妃抱怨景琰入宫不是时候,母子不能相见。让侍女给准备榛子酥送去。某人一听到“酥”字,两眼放光。开始自言自语:什么酥?榛子酥。你确定他要的是榛子酥?(我一旁冷冷听着,总觉得这货口里吐不出好话来。)某人继续high:你确定他要的是榛子酥而不是梅长酥?!!!!!!(某人,为什么你的眼睛那么亮,我们看了几十集的真相被你在第二集里就发现了!!!)某人继续:不要等他拿到了榛子酥才发现其实他要的是梅长苏~~~(我发誓我没剧透过一个字给他!)


(待续,不定时更新。)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