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静静 强强 和天天

来介绍我三个很好的小伙伴,名字如题。

静静是我最好的吐槽者,当我兴奋起来的时候,她就会用安静鄙视的眼神看着我。当然,她也会在我丢错TAG的时候提醒我,赶紧跑路。

强强是一个有点倔强的男孩子,来源是因为某次打错TAG被小掐一下之后他就跳出来了,永远用倔强鄙视的眼神看着我。话说强强一向是我喜欢的文的类型啊。嘿嘿。

天天的来源,是因为魔道祖师的某句话。你们懂的。邪恶的表情.jpg。性别和形态未定,如果知道了,我会告诉你的。嗯,就这样。


评论 ( 4 )
热度 ( 1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