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这是一个光发票根不给上车看投影的代我故事脑洞集

被安利了文和图也不能不割点肉。没能力没时间写长文来记点小段子或者小梗。哪位大大太太如果能够接手并负责开车就再好不过了。

1。短小甜文。你是风儿我是沙的那种。

     比如什么风吹起想到沙子的流动。

     看到仙人掌会想到绿色想到某人的眼睛。

     身在两处,一心同体。


2. 这个邪恶的脑洞开了很久了。

     嗯,就是那个沙子触手Play什么,舅舅女王样。小鹿被调教。然后就是影子Play咯。话说一直搞不清楚沙球里面是没有影子还是全都是影子。话说光和影,没光就没影。沙球里面没有光源,小鹿是没了能力还是Power全开?求告知。


3. 这是一个举高的故事。

   小时候舅舅举高小鹿哄他玩。长大以后变成小鹿举高舅舅。至于怎么玩,嗯,你自己去想吧。


4. 这是一个鹿代真的变成鹿的故事。

   鹿代家族隔几辈就有一个人会中祖先基因里变鹿的DNA。据说最初的神话就是鹿和人的后代(别问我是不是AB写的扯淡,连八歧都可以人形有后代,鹿为什么不可以。)嗯,小鹿小时候是很可爱的萌啊,可是长大了变成了公鹿就会发情的,还会打架。奈良的鹿还吃鹿仙贝。(日子真好过。)想把这个故事变成隔三差五就得需要舅舅去调节一次,让小鹿恢复保持人形。


5.这是一个关于纹身的事情。

   谁都知道我爱罗脸上有个爱字。但是他还有一个地方纹了只鹿的图形。嗯,只有一个人知道在哪里并怎样纹上去的。


6. 这是一个你爱我我就得爱你吗的故事。

   小鹿爱舅舅,这个是没误解的。可惜舅舅不接受,就差问:你喜欢我什么我改就是了。所以小鹿拼命努力,可惜舅舅还是只是亲情转化不了爱情。小鹿重伤昏迷修养了一段日子,苏醒后舅舅却要结婚了。小鹿急红了鹿眼忙着推倒,舅舅默默承受为了了断这份感情。最后小鹿上了车却开不下去,然后被未婚妻看到,开打小鹿,结果舅舅替他挡刀(彪悍的未婚妻)。嗯,这是一个你爱我我也爱你但是并不知道我爱你因为无法区分爱的差别的严肃狗血故事。


7. 这是一个旅旅游谈谈感情开开车的故事。

    什么温泉戏水啊,料理吃饭啊,三温暖按摩啊,看看电影的假期。


8。这是一个转性文。

      舅舅女体。当然原因是中了禁术的原因。也可以是因为任务需要。

       如果是前者那么就是小鹿各种心动来一发。可成不成看临场。

        如果是后者得开剧情模式,好好和舅舅装夫妇完成任务。

        还有一个就是小鹿半吊子的学博人博人学他爹鸣人的分身加色诱。(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继续因为好像逆CP了。。。)


嗯,先到这里吧~

评论 ( 16 )
热度 ( 12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