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我来为二柱子写几句之序

曾经几何时,我脑袋里曾开过这样一个关于杀手的BG故事。男主是杀手来的,然后杀手家族的信条是,如果遇到不能完成的任务或者无论如何也杀不掉的人,就得自杀。然后有一天真的遇到了那个无论如何杀不掉的女主。嗯、之后我就默默地脑内右上角点叉,关掉了自己的奇葩设定,再也没想过这个故事了。

然后我没想到,在多年以后的遥远的日本国度,一个叫AB的漫画家,实现了我当年的脑洞并继续写下去了。只是他改了我的BG设定,变成了双男主的设定并继续了我的剧情。男主一遇到男主二后,彼此相互追逐共同成长。但是有一天,男一遇到了需要杀掉男二才能开启天下无敌的道路,但他没有杀人也没有自杀,而是毅然决然扭头就走,并恶狠狠地说:老子就是不要走祖宗的路,要走自己特色的称霸天下的路线。

在我当年的设定里,没有编下去的缘故是我实在没有考虑过女主要干什么,矛盾冲突都在男主的内部纠结上了,对不起女主了。我万万没有想到,原来女主还可以在差点被杀的情况下,还走遍千山万水踏遍忍者的每一寸土地,最后获得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个情节概括,就是AB写了几百集的忍者故事。

好了,废话多了,下面来讲重点。

我喜欢二柱子很多年了,连二这个前缀,也变带上了亲昵的意味。有多少人说他中二病晚期,我只是念念不忘初见时的印象—太特么像流川枫了。在当年的万花丛中各类帅哥任君采拮时,我唯独钟情他,原因就是某集打比赛时,樱木使坏不要传球给流川,而一次两次三次之后,流川忍无可忍之后自己截球扣篮拿分,内心台词就是:“我自己抢!” 这记强力的扣篮和狂傲的台词,震碎了lo主的少女心,从此在去往流川的脑残粉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哪怕之后藤真仙道再有特色再多人喜欢,lo主也只是偷偷看他们几眼然后又回去继续看我家流川和宿命情人(划掉)友人樱木之爱恨纠结。

那之后,又过了很多年,lo主也在各种年上年下好基友师徒CP中打转,终于眼前一亮,发现了火影里这对痴缠多年从年少到中年的好基友双男主组合,除了少年成长陪伴,青少年追逐,青年继续追逐,中年就算结了婚也依旧念念不忘的万年组合。所以一直想开一帖梳理一下包括二柱子是否万年中二,太子爷和二柱子的关系,太子爷为何开始无法带回二柱子,而最后又是什么把二柱子带回来并有了那个CP党天怒人怨的700集。期间也会牵涉到对于与佐助相关人士的一些分析。

是以为序。纪念夕阳下奔跑的青春。

还有就是再不写,他俩剧场版就要变成像老万和教授的老年版了~



插图配文:我现在正式宣布你们成为夫夫。请双方交换左右手,你们可以开始殴打对方了。

评论
热度 ( 2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