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安利国产动画 勇者大冒险 (又名门神生死恋)追完两季之观后感加脑洞

追到最新剧集心花怒放,决定把它封为我的2016年最佳动画片,没有之一。(希望有其他动画出来啪啪啪打我的脸)和最近的2016年我的最佳电影之一叉男之天启并列最近的新欢榜单。

加一个古阿莫莫的简介链接:【谷阿莫】8分鐘看完1~26集的墳墓探險動畫《勇者大冒險》。 阿莫尼真是太机智太真相了,居然说的出女主角男这样透着智慧的称呼。(不过是不是逆了CP阿。。。小天使才是那个女主男呢~

所以,这戏第一季应该叫老婆去哪里。第二季应该叫去哪找老公。




两只太可爱了。被屏刷的我都不好意思了。三叔你一定是故意的,你设定的世界观就是以腐治国啊。还有为国争光,哪怕连僵尸,也是国产的强。

不过世界各地的神秘事物真的很有趣啊。跟着他们玩转世界看各国的神话故事也是好开心。

这里的直男反派都是妻控,一个个为了复活老婆要死要活的,(话说怎么有那么多老婆需要复活啊,小岩只有一个啊。。。



风筝开始我还萌你出场狂炫酷拽,可是自从和小岩一心同体之后就越来越不行啦。


到后来被御姐呛被修理我的心中是悲痛且奔放的,我得投入御姐的怀抱了,女王请收下我的膝盖。(话说一直在脑补小岩是风筝老婆转世怎么破。。。





看了半天原来小荼也是可能被压的,三叔你是不是替天真在圆梦啊。


(话说小哥对无邪说话是不是也这腔调~)




开始就设定这俩是一对门神,你和门有仇吗有仇吗有仇吗?(青铜门表示很无辜)


最新的第二季第11集说的是两虫子要跨越时空交配你就让人去过夫妻生活,偏要分开人家,永远知道在哪但是吃不到,这不是拉仇恨还嫌世界被毁灭的不够吗?

我萌的就是小岩被雌虫附体然后雄的那只拉了自己的树根哥们就来追他,真的追上了然后呢?当众交配么?难怪小荼看不下去要拼命啊!





小荼实力救妻,昏过去之前还和胖子说救小岩。喂和你说了不要开特异功能开了就昏你还偏要开估计也是玩了命去救老婆,这会没人去救你老婆了吧,快点醒醒啊啊啊啊。(顺便开了小荼被雄虫附体的脑洞怎么破。。。


要不然你老婆就得和别人去看夕阳谈诗词歌赋了,233333。


这坑我站定了,三叔你就快点把接下来的剧情交出来吧~求你了~~

没看过的小伙伴请一定要去刷,然后和我一起来愉快地玩耍吧~~


补:第12集小天使要逆推荼小哥被镇压,开始虐我小天使了5 55。可是荼小哥无愧护妻狂魔队的总队长称号,你是我的偶像请收下我的膝盖。。。

评论 ( 8 )
热度 ( 16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