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等看一年生的时候你就看看天空的白云飘 开开脑洞啥的

学弟认真地对学长说:是不是如果我是你的学长,你就会肆无忌惮地对我撒娇?而不是这样嘴硬心软的样子(这句话在心里,要不学长会炸毛)

学长看了他一眼。白痴。我可是比你早出生,要和我比吗?(怎么撒娇老子不会啊)

所以有没人真人和剧中两对学长学弟的交叉文啊……求大神写。

比如两个学长各自护着自己的学弟和对方对峙,很带感的有没有。

PS 本来我是不吃RPS的 怕给现实啪啪啪打脸~

评论 ( 4 )
热度 ( 7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