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泰剧《一年生》小段子1: 耐心等待做学长闹钟的机会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者。我只有暗搓搓给自己发糖的乐趣。

————————————正文——————————

Arthit有了Komp,就不需要闹钟了,至少Komp是这样想的。所以当某次因为睡迟了而发现早已约会迟到的时候,Arthit气急败坏地打开门打算冲出去,发现自家门外Komp盘腿坐着,看着一本图书馆里借来的书。白衣少年低头看书的美好画面仿佛一副古典油画,正襟危坐仿佛在散发着书香的图书馆,而不是别人的家门外头。 

不好意思道歉,却又心疼眼前人不知道等了多久,他恶狠狠地问,“为什么不按门铃或者敲门?”

Komp笑着说,“因为不要打扰学长休息。学长睡不醒起床气可是很足的。而且睡不醒头痛的话,我会心疼。反正也正好看一会书,没有关系的。” 

“......”Arthit眯起眼看着他。沉默了一下,侧过头嘟囔着说了一句让人几乎听不清的“对不起”。 

Komp继续用那种真挚的眼神说,“如果这样的话,可以配一把房间的钥匙给我吗?我可以不用在门口等,被别人看到学长会觉得尴尬。可以进去的话,我会很安静的不吵到你。如果有紧急的事情,也可以叫醒你。” 

Arthit瞪大了眼睛,得寸进尺! 

“如果学长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我会非常担心的。”Komp垂下眼,落寞地说。“其实刚才一直都担心你在房间里,要是有意外怎么办?”他直直地看进Arthit眼里,把情绪转达给另一个已经完全清醒的人。

“白痴。”Arthit对这样的仿佛呜咽小犬似的爱人,眼神里出现了复杂的表情。要是Komp责备他,他会因为被责备而要反击。而现在Komp没有任何责备,只是单纯滴诉说自己的不安,他却被内疚击中了。“好啦,我找一下。”他在内心腹诽了一句,其实自己也不怎么锁门,Komp怎么就那么死心眼等在外头害的自己觉得欠了他什么。

只是简单一句话,Athit却看到了Komp的眼睛里出现了喜悦的光芒,那种明亮的表情,让Athit觉得自己的“牺牲自己领地”的决定是正确的,让他也不自觉柔化了表情,唇角上翘。不过这个决定的正确性到底有多大,Athit事后回想起来才觉得,自己是不是又因为被撩而冲昏了脑子,或者起床气什么的真的会影响决策力。

至于Komp以后用什么方式叫醒Arthit,那就是他们之间的秘密了。


~The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