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一年生自由体诗:春种秋收之爱情的声音

春天种下一朵系花,秋天收获一根校草。

嘤嘤嘤,嘤嘤嘤。

校草说:学长给你齿轮,那代表我不变的心意。

我向天空询问,天空回答:嫁给他吧,嫁给他吧。

我向大地咆哮,大地轰隆:嫁给他吧,嫁给他吧。

我向海洋微笑,海洋哭泣:嫁给他吧,嫁给他吧。

我说:我不要。没有粉红奶冻,我谁也不嫁。

于是我从阳台走开,留校草独自一人,在阳台哭泣。

嘤嘤嘤,嘤嘤嘤。

整个世界只留下哭泣的声音。

然后,我在饮品店又遇到了校草。

这次,校草什么都没说,塞给了我一杯粉红奶冰,转身就跑。

看着他离开的身影,那一刻,我的心被击中了,我知道,那就是爱情的声音。

嫁给他吧嫁给他吧嫁给他吧,整个宇宙呼啸着,而我喝着奶冰,泪流满面。那就是甜蜜的爱情的哭泣。

嘤嘤嘤,嘤嘤嘤。


~完~

有感于学长让娜姐和自己考一个大学一个专业之自由体诗。

还有一下集的粉红奶冰学长嘤嘤嘤。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