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关于微博和IG上的铺天盖地的嘤嘤嘤

占TAG抱歉。今晚10点去TAG。


最后一次说关于吃真人的孩子们:

  1. 不要吃。不要吃。不要吃。(比起剧里的CP来,糖少玻璃多。)
  2. 如果一定要吃请吃真人CP组,不要关联正剧演员,他们只提供了脸和家世背景供脑洞党YY。(请产粮来恩怨情仇爱恨交加各种狗血100集。)
  3. 不要关联正剧演员,影响他们生活。如果你是纯粉(单个粉某一只的),一定想弄死真人CP粉,也想去撕合作对象(粉)。如果你是纯女友粉,看到哪个蓝的绿得都想去撕,因为你站的是偶像/我的组合。
  4. 最重要的是,迷恋CP是因为爱才存在的。但是任何让你失去理智,变得偏执的爱都值得思考。真人CP没有和你谈恋爱,演员也没有答应你一刻即是永恒。

关于上一刻天堂下一刻地狱的问题: 

孩子,一起来天堂吧。要车有车,要段子有段子,要脑洞有脑洞。

何必去看真人的生活到底在干吗呢?他们如同你一样,有双亲朋友蓝绿朋友,有自己的天地和发展,有自己的辛苦和快乐烦恼。粉丝经济我懂,但是真的因为金钱的力量表现出了你们想要看的东西,或者是掩盖了真实的一面,甚至是连至亲至爱的人也不能面对,那么我得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此外,我恐怕还有一个文化差异的问题,并非所有的宣传期的互动,都得按照一个模式来。想着套路去被套路的孩子,我只好给你们我的祝福。因为有些人,可能就不按常理出牌。)

不要因为资本的力量觉得自己是大爷,当你爱的初心因为你的大爷派头勉强给你挤了个微笑然后嘤嘤嘤告诉你一生一世只伺候你,那还是你最一开始喜欢的那个不同于其他的妖艳贱货的清纯男子吗?说实话我看到官方配合发的糖有时都觉得不甜,这特么都是套路。(我也就暗戳戳看看那些铜矿欣赏一下美色X2 了再买点报纸杂志写真啥的……向美色低头……)

也不要因为脑洞YY的爽快就不去面对真实。如果你真的爱那些演员们,真的在意他们的感受和喜怒哀乐,你是不会希望他们痛苦难过伤心的,因为你当他们是他们。你爱的他们,恐怕只是他们带给你的那份幻想中的感动,他们借着剧表现出来某种美好,在这个意义上,他们只是媒介,而并非本人真实的样子。如果你真的因为看不到自己要看的,或者看到了自己不想看的,只因如此而痛不欲生,你爱的是自己,还是对于他们幻想的投影,或者是自己在这份投影里体会到的快感?请看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什么,然后,圈地自萌。

要爱,就好好爱。并非所有以爱为名义的东西,都是正义。那也可以是绑架和工具。真的喜欢,默默就好。如果没有那么得天独厚的出生地点,那么看机会去有礼貌地告诉他们,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换来了我们看到的令人感动的戏。让他们知道:我们因为这个戏,有多么充实开心。让他们笑,告诉他们我们这几个月了给了他们的心,但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走下去,带来更多令人感动的作品。哪怕以后爬了其他墙头,我也不会忘记遇见他们的这份美好。(这一句是给我自己的,因为CP粉无情的很,单方面地恋爱说换就换地头。)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作品和感动。哇,然后你就会觉得,自己好赞,充满了正能量。然后如果愿意,去学习,语言文化,去了解。没准你此刻因为爱偶像的心而产生的动力与行动,让你打开了另一扇门和未来的可能性。

学弟因为学长的拒绝而决定默默离开而不是干涉对方的生活,强行要别人接受自己的爱意。那种分寸和尺度体现的尊重还有收敛的爱意加上守候换得了桥上一吻和之后的两人可能性的开启。有时候,收敛也是更深的爱意,并非肆无忌惮,才是爱的最好形态。如果真的喜欢谁,请听听你的心,也请体察那人的心。然后,找到合适单恋/互爱的方式。

最后,CP后浪推前浪,粉丝死在沙滩上。无论哪个年代,都有轮回重新来一遍会走上老路的人,只是时间先后。暂时嘤嘤嘤不要紧,电视剧同人天堂欢迎你,随时来玩耍~~~告别现实黑暗的屎和玻璃吧,来一起追寻天堂吧~~~且追且珍惜阿,没有几集了,嘤嘤嘤~~~


P。S。:我特么的不想被代表!我特么的不想被代表~~~~被代表~~~~(此处有回声) 

我还想去见面会(如果)告诉我有多么爱他们,我还想看他们微笑大笑给我签名哪!!!你们不是爱他们么,那祝福让他们开心吧!只要让他们开心,他们和谁在一起我特么的都不管(话说其实不开心我也管不着)!!!欣赏美色还来不及,哪有时间不开心~~~


是以为记。


你们要不要给我掉几个粉,这样我就可以不要写梗了。懒癌发作。

评论 ( 76 )
热度 ( 30 )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