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重羽再开-序(鹤唳父子Au现代/主要是狗血和爱/不喜慎入)和糖/不喜慎入)

声明: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又: 接重羽第十章的下


==重羽再开之序==

萧睿鉴在自己的房间里醒来。

摸索了一下身边,并没有谁在。

没有温热年轻人的肉体。

他闭着眼,想着那个红着眼角的人。

在自己的身下挣扎着,却被无情地镇压下去。

并不消瘦的肉体,有过锻炼的痕迹,但并不是练铁和蛋白粉浇灌出的令人作呕的块状肌肉。

无论是胸,还是腰腹部,甚至臀部的线条,都很流畅,堪称完美。

对方在床上并不吝啬展现自己的美丽,没有经验的反应更是增加了美丽的天然成分。

毫无用处的挣扎被他淹没在热吻里。

他一点也不想听到拒绝的话从那张看似无情的薄唇里吐出。

不是对自己。

唇齿相依的瞬间是安心的感觉。

那种自己丢失了很久的东西又回来的感觉让他陷入某种不曾经历的疯狂。

所以必须占有。

萧睿鉴在黑暗中想着那双含情带泪的眼。

鼻子却嗅到一缕原本不属于自己的香气。

顺着香味而去,不远的木质圆桌上静静盘旋着几圈沉香手珠,控诉着不告而别的主人将自己遗弃的事实。

萧睿鉴将木头珠子缠绕上自己的手腕,任由遇到浅薄体热而愈发浓郁香甜的气味包裹自己。阿宝的味道,他用力嗅了一下。

暖香冷玉,都是他的。


===

萧定权哆嗦着按了一个国际长途电话,电话响了三声就被接起。

"逢恩,我找到他了。" 他裹着凌乱的白色羽绒服和围巾,在苏黎世机场地下餐厅的桌椅上蜷缩着。

"冷静一下小权权," 对方的声音相比之下沉静多了,还带着一丝八卦的气质。"你找到谁了?"

"那个梦里的人,你知道的!" 萧定权掩饰不住心里的惶恐叫了出来,又迅疾压低了声音。

"那个说了无数遍的梦中人嘛!"对方的声音带着苦恼和笑意,"那就试着接近一下吧,没准那个人也梦到过你呢?"

萧定权一下子生气了,"逢恩我是说真的,我真的遇到那个人了。。。" 他突然又沮丧了起来。

"好好好,那你和我说说他,听你说过了无数次了,见到真人怎样?和你梦中的人差不多吗?"。对方放柔了语气,想要安慰萧定权。

"我不知道,我可能又把事情搞砸了," 萧定权说断断续续说着,"我又从那个人那里逃走了。。。逢恩。。。" 带上了拖长音的乞求口吻,对方一下子沉默起来。

"你需要我为你做什么,要回来吗?" 简单而平静的建议和询问听不出丝毫情绪,却让萧定权红了眼眶。

"嗯,我想回来,我想马上回来。。。" 萧定权几乎是贴着手机耳语。

"好,那你别挂电话,我马上去办。" 沉静的声音给了萧定权慌乱中的一丝安慰。

他急切地等着,直到看到了手机上的一条确认班机的消息。

"好了,应该已经有了,你看着去办理登机吧。" 柔和劝慰的声音询问着,"你护照在身边吗?"

"嗯,走的时候我拿了。。。糟了," 萧定权摸索着检查自己随身的行李。"钱包拉下了。。。。"

"是那个人吗?"小心翼翼地询问。

"嗯,我离开酒店的时候拉在他那里了。" 萧定权沮丧地说。

"酒店,你的还是。。。" 对方突然自动消声了。"等你回来慢慢和我说吧,现在快去办理登机手续。我会去机场接你的。"

萧定权忙不迭地点头,按掉手机拿着护照走向了指定的航空公司柜台。

金发的柜台小姐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年轻人,脸色苍白,似乎是受了很大的惊吓。尽管如此,他还是深吸了口气,找回声音,彬彬有礼地问候了自己。

仔细核查了信息并打印了机票,好奇的柜台小姐还是专业地提醒他的登机口和需要到达时间。

萧定权勉强说了声谢谢,拖着身体尽快离开。

昏沉沉地挨到登机的时候,把自己投到了座位上,沉在角落里靠着墙终于让他有了踏实的安全感 。更幸运的是同一排旁边两个位置还是空的。

这一刻他只希望身边没有任何人,让他自己沉浮在各种情绪里。

仿佛做梦一样。他淋着雨,想着那个人。

然后去了酒店,祈求那个人留下他。

然后。。。

他的脸烧了起来。

那双光线下显出浅琥珀色的眼睛。

好美。

拿掉玳瑁镜框的眼镜,去掉一身贴身的皮衣黑裤。那人的眼神,温柔却不失锋利。他没有机会仔细打量那个人衣冠下的样子,但却在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明白无误的信息。

那是一个不接受拒绝的人。

所以自己只能敞开自己。

任由那人打量。

里里外外,毫无保留。

比起愤怒,他更怕看到对方失望弃绝的眼神。

他无法拒绝那个人。

只是,再也见不到了吗?

发热的脑袋不允许他再思考下去了。

蜷成一团的身体发冷又发热,像是海拔三四千米白茫茫之际的气短胸闷,又似在热带潮湿闷热的绿色丛林里挥汗如雨。

这又是极寒之地的一个绮梦吗?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身着娘惹衫式样的贴身制服的空姐款款走过,带着职业的笑容低语照顾两边客人的需求,走过萧定权这排位置时,好奇地打量着这个裹成一团挨着窗口索索发抖的人。

侧颜的线条让她赞叹了一声,但是那人下一句梦呓般的轻呼让她露出了一个职业笑容以外的体谅轻笑。

原来是想家了。

"Daddy..."


(Fin)




P.S.: 新年了,我要学会撒糖。

挚友说这一章又名:Sugar Daddy。

评论 ( 12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