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什么下

杂食党 偶有偏向
看Lo主文和推文请注意TAG。
各种乱入推荐文评没有节操,
一起来愉快滴玩耍吧~

=美人就应该吃荔枝=

美就是社会原动力-乘着大家都宅家里没事干一人来说一个鹤打动你的细节吧

先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新年躺的坑和墙头都有粮~~

==这就是个花痴贴==

我个人喜欢的点都在太子美人上,所以这帖子也可以看成是罗老师的太子花痴颜粉演技帖。

入坑是因为浴池光影,但是其实第一集里面太子的美都有充分的展示。

这是一个从头美到脚的美人。

小手搭舅舅黑衣铠甲上

小脚冻的瑟瑟发抖

眉毛睫毛上落了雪花碎片

我马上就get这个导演是懂怎么拍美人哈哈哈

我能想起的还有:

各种情况下嘴唇的微微颤抖

老萧说太子不吃鱼他在一边默默听着但是手部有着极其细微的抖动

喝酒落泪跳浴池 他有一个抹眼泪的动作

浴池里小手推小船

各种含泪泪目,面不改色地掉眼泪。

偶尔一次哭得面部都是褶子,还能保持台词不走形。(这一点真的是很厉害了。)

各种没有下限的台词(要不然怎么有神仙剪深夜广播剧。努力拉郎是神仙的功力,但是不用什么拉人家原词原声原料都给你配好了随便你怎么剪着就是功德无量了。)虽然一开始我总被这个大喘气的节奏梗的想打人,但是听多了也就“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更进一步达成了美人说话都要大喘气的理解。

我有充分理由怀疑导演就是冲着罗老师美色去定这个权谋戏的基调的。

毕竟镜头统统都冲着他去了。其他人有这种各种小细节待遇吗?

全方位无死角各种用镜头爱着这个美人。

还是老师说的好:

物不摧折,何辨美媸,人不摧折,何言善恶。

把这几句合在一起,就是这剧的根本:

人不摧折,何辨美媸。

只有经过殴打凌辱各种伤身伤心的摧折,才能显得美人真善美本色。

否则为什么真善美把美放在最后呢。看权谋的朋友你们去错方向了,毕竟美色才是社会原动力。这样一个美人给你演60集,每集基本上都换衣服,展示各种情绪造型和悲惨倔强的美。这就是最大的宝藏了还有什么可以求得呢哈哈哈哈?!!!万人血书请军军把另外12集交出来或者你们合计一下拍个鹤的前传呢!!!

毕竟不是每个美人,经的起各种近镜头大写特写对着正脸,侧脸,后脑勺,俯瞰镜头还有张梳平的造型。

P。S。唯一一言难尽的就是那个全披散头发的造型了。。。到现在我都还没有说服自己吃下,虽然这段戏的剧情和演技真的感天动地。

花痴发完了,也算新年我为太子发过声了。


欢迎大家留言补充鹤打动你的地方,或者纯粹发发花痴交个朋友。

你对鹤里的哪些细节和点最难以忘怀呢?

留言合集:

1。太子监国走上台阶红衣飘飘,再配上雅乐,绝了!

2。喜欢太子殿下跟逢恩一起站在窗前,透过窗往外看的那张背影图,身材颀长,玉树临风~

3. 啊啊打动已经不足以描述 导演根本是踩着我的萌点跳舞啊~从第一集雪地跪到瑟瑟发抖我就知道出不去了~印象最深宗正寺挨鞭子乖乖撑起来挨打谢罪~通篇罗老师被凌虐的美

4。太子殿下的衣服都好好看,蓬松的裙子,还有宽大的袖子,衬得太子越发惹人怜爱,每次听太子喊爹爹,心都化了,想偷太子当儿子,肯定宠爱得不行,渣爹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TBC


最后发现忘记贴这个绝美视频了,这是我最近睡前无限循环的一个视频,今天发现貌似也被小说作者微博推荐了。

绝美踩点《鹤唳华亭》万箭穿心美强惨 萧定权台词向特辑(第一弹)

推荐语: 绝美,不愧是太子。

评论 ( 29 )
热度 ( 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殿什么下 | Powered by LOFTER